Page1 ................ Copyright© 2004 by 衛迅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授權轉載,依法追究

   

    電腦數位錄影系統應該強調的是系統的穩定性可靠度,本公司自從早期電腦數位影像擷取卡問世以來,早有多年的實際操作使用經驗,經過淘汰多數不適用不穩定的次級廉價品後,目前保留了下述二款極穩定的DVR系統推薦給各位網友使用.
    當前電腦數位影像擷取卡的市場相當混亂,每一家都標榜自己的最好用,卻沒有人標榜穩定性與可靠度,而售價由3仟多元就可購得的情況下,消費者每買一次後悔一次,電腦每當一次就又要再去學另一套軟體,不但浪費金錢更是浪費時間.....
    而有人號稱花費"數十萬"!!??在網站上架了幾支陽春攝影機開放給網友線上監看,便號稱所謂"網路攝影機功能有多強..."的好笑行徑,更是外行噱頭,因為"網路線上監看,遙控攝影機功能",早就是一般電腦數位影像擷取卡的"基本功能"罷了...
    本公司不開放上述功能,除了如此做會浪費網路頻寬之外,更會侵犯到隱私權問題,所以實在沒有其必要;而論設備,本公司門市有著上百萬元的各式監控保全器材設備實機展示中,品質專業才是我們堅持的理想,相信有來訪過本公司的網友會認同,並且保證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SAA-7146A  電腦數位影像錄影系統功能表 :
 
動態影像壓縮演算規則   SAA-7146A 使用了智慧型演算方法以提供高影像壓縮比(40:1至 2400:1 / 自動根據當時之影像狀況自動調整)和高影像品質,影像資料縮小,錄影時間就加長了。
即時動態偵測     這個功能用於監看區域的動態影像偵測假使在監看區域當中有物體移動SAA-7146A 即被觸發將此影像錄下來,假如影像沒有變化,SAA-7146A則不予錄影。基於此項功能,SAA-7146A可以節省很多硬碟儲存空間,達到在有限的硬碟空間內儲存更長時間的影像資料的目的。
可調整的影像品質(14個等級)   SAA-7146A 允許使用者調整錄影影像品質,SAA-7146A提供14個等級的影像品質可選擇較低的影像品質有較高的壓縮比(資料量小),較高的影像品質則壓縮比低(資料量大)
可調整畫面
大小
NTSC 系統畫面大小:
 640  x   480320  x   240 240  x  180 and  160  x  120  (pixel2)
可直接輸入彩色或黑白影像 輸入信號可以是彩色或黑白,不須更換入何硬體或軟體。
可調整影像
參數
SAA-7146A,在錄影當中可以調整輸入信號的參數
例如:亮度、對比、飽和度和色調。
可以調整錄影速度 SAA-7146A允許使用者調整錄影速度;錄影速度最高可達30 Frames / 秒。(監看:30 / )
可以對攝影機命名    使用者可以對每一個鏡頭命名,以迅速了解每一個鏡頭所在位置,以利監控。
設定保全區域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錄影的畫面上設定數個保全區域行監控,例如:大門、窗戶或保險箱等,假如在所設定的監控區域內有任何影像變化,則會觸發錄影,若是影像沒有變化或者是在區域以外影像有變  化,則不會錄影,這是延長錄影時間的另外一種方式。
多硬碟錄影   使用者可以安裝1-3個硬碟進行錄影,較大的硬碟空間可以儲較多的影像資料,亦即較長的錄影時間,使用者可以輕易擴充硬碟數目。
循環錄影   當SAA-7146A錄影影像將硬碟存滿以後,使用者可以選擇停止錄影或是循環錄影,當選擇循環錄影時,硬碟錄滿了以後,會自動刪除最舊的檔案,繼續錄影。
預約錄影    SAA-7146A提供自動預約錄影功能,亦即使用者可以設定開始與結束的錄影時間,當到達設定的時間SAA-7146A即自動開始錄影,到達結束時間則自動停止錄影,使用者可以設定只執行一次、每日執行、每週執行或每月執行,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彈性。
可調整錄影時間長度     當錄影時,每個鏡頭畫面皆會有獨立的錄影檔案,用戶可以調整每個錄影檔案的錄影時間長度,每個檔案的錄影時間長度可以是:10203060分鐘。
 
 物體移動偵測    當使用者設定了保全區域時,有人進入保全區域,SAA-7146A會偵測到物體移動(有1-16階靈敏度可調),並啟動所有設定的警報功能。
多重保全區域設定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錄影的畫面上設定1-4個保全區域進行監控,例如:大門窗戶或保險箱等,假如在設定的監控區域內有任何影像變化,則會觸發錄影,若是影像沒有變化或者是區域以外影像有變化,則不會錄影。
提高錄影速度   當警報被觸發時,SAA-7146A可以自動將錄影速度提高,以得到更連續的錄影畫面。
警報聲音   當警報被觸發時,SAA-7146A可以發出警告聲音,一方面通知保全人員;一方面產生嚇阻作用,警告入侵者。
通知遠方    當警報被觸發時,SAA-7146A可以利用電話線通知遠方的電話或呼叫器,告知事件發生,並作妥善處理。透過LANInternet更可以將影像傳到遠方多台電腦錄影,同時在遠端電腦播放警告聲音。
警報發生
記錄表
  當警報被觸發時,SAA-7146A會自動記錄警報發生時間,以利使用者尋找狀況發生當時的影像。(可分為本地端和遠端警報紀錄表)
預約警報啟動時間    使用者可以設定警報啟動時間,當使用者在畫面上設定保全區域後,若未到達警報啟動時間,則警報不會被觸發,當警報啟動後,若有人進入警報區域則立刻觸發警報。

      將影像數位
化並壓縮以後,所能得到最大的好處並不只是資料量縮小,而是可以將影像作傳輸,經由SAA-7146A將影像壓縮後,使用者可以很輕易地將影像透過一般電話線(PSTN)或者是區域網路(LAN),輕易地將影像傳輸至另一方,達到遠端監看的目的。使用者可以利用SAA-7146A提供的設定,建立自已的電話簿(透過電話PSTN)或伺服器清單(透過區域網路LAN),當使用者想進行遠端監看,只需要選擇想監看的地點,畫面就會傳到使用者眼前。
 透過電話線
進行遠端監看
  使用者可以使用一般市面上買到的外接式數據機(MODEM)即可進行遠端監看。
透過區域網路
進行遠端監看
  假如使用者本身有使用區域網路連線,則可以透過區域網路進行遠端監看。
  本公司提供
SAA-7146A Server的程式SAA-7146A系統連線用,當所有系統連線到 Server時,用戶可以同時監看所有連線到 Server系統之主畫面。當警報發生時,亦可將即時畫面傳輸到多個遠端電腦,將影像同時錄在多個遠端電腦上,當本地端電腦遭到破壞時,遠端亦同時保存完整影像資料。
透過Internet
進行遠端監看
  使用者亦可以利用Internet來進行遠端監看
  在
Internet上找一個固定IP address,在此電腦上執行SAA-7146AServer程式,即可透過Internet進行多點遠端監看。當警報發生時,亦可將即時畫面傳輸到多個遠端電腦,將影像同時錄在多個遠端電腦上,當本地端電腦遭到破壞時,遠端亦同時保存完整影像資料。
 
直接尋找   SAA-7146A支援直接尋找功能,使用者可以直接輸入想播放影像的時間SAA-7146A就會將所搜尋到的檔案全部列出,使用者就可以直接選擇所要播放的影像檔案,並從輸入的起始時間開始播放。
  
另外,亦可以從警報時間記錄表直接播放。
快速或慢速播放    使用者可以更改播放速度,從1/10~10速度播放,幫助使用者更快找到想看的影像。快速前進、後退可以快速往前或往後跳一段畫面,以利快速尋找畫面。
暫停播放    當SAA-7146A在播放當中,使用者可以使用此一功能將播放的畫面停止。
書籤    SAA-7146A提供書籤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找到他先前看到的重要畫面,只要使用者在播放當中選擇書籤功能,下次只要選到所設定的書籤,就可以直接從設定書籤的時間點直接播放影像
照相機功能
(捕捉一個
靜止畫面
)
   SAA-7146A提供照相機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像照相機一般,直接捕捉一個靜止畫面SAA-7146A在錄影中、播放影像中或是遠端監看中都可以進行照相,照相後的照片會以BMP的格式存在硬碟中,使用者可以用一般支援BMP檔案格式的影像處理軟體進行影像處理、列印,或傳輸軟體予以傳輸。
影像剪輯    已經被儲存的影像檔案可以被剪輯成比較小的影像檔案,比較小的檔案可以拷貝在磁碟片上便於攜帶,或者是方便傳輸。
      
     SAA-7146A
密碼保護功能,避免被不必要的人員誤動,任意更改設定,造成系統的不穩定。遠端用戶若沒密碼,亦無法進行遠端監看
    密碼分三層級:系統管理者,本地使用者,遠端使用者 。   

     當
SAA-7146A執行中,不佔用電腦系統效能,使用者仍然可以使用其他軟體,包括:Word、小畫家或玩遊戲等。
  可在系統中直接操控攝影機迴轉馬達(上/下/左/右),鏡頭ZOOM放大/縮小,光圈/焦距調整,DOME預設點設定及操作.
  可提供多個I/O輸出接點作為自動控制之用途.
   影像變化(%)對照平均錄影時間(以3GB硬碟為單位)
90%~
3days            50%~12days         10%~24days
 測試條件:
畫面大小  =  320x240(pixel2)
錄影速度  =  30 /
影像品質  =  等級8
影像持續變化(一般使用狀況下),若24小時持續錄影,可錄影時間大約1個月(*使用10GB硬碟,一支攝影機)

                                         
                
                                           
            
數量:



還有等級更棒的
(LG系列)喔!!